渤海银行荆州分行强势入驻荆州
2018-03-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渤轩)3月9日,渤海银行荆州分行正式开业,荆州银行机构再添新军。开业当天,荆州市政府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该行将对荆州授信150亿元以上。

基于对荆州经济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渤海银行选择在荆州落户。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任武表示,渤海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对接荆州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政、银、企良性互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荆州振兴,把荆州打造成为湖北长江经济带“钢腰”,以及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和现代化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开业期间,渤海银行荆州分行还推出了新客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5.6%的理财新品,同时,试营业仅65天时间,荆州分行零售财富资产就已突破亿元大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