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邀您当义务监督员
2018-03-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乘坐地铁时,地铁运营服务情况如何?对地铁里的设备设施有什么意见?即日起至3月31日,武汉地铁面向武汉市常驻人员招募30名地铁运营服务义务监督员,经常性地对地铁运营服务进行督导检查,主动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地铁运营公司反映。

此次地铁义务监督员招募将采取自愿报名和按条件筛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是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65周岁以下;热爱武汉地铁,关心地铁发展,愿意为地铁服务工作进行义务监督检查;每周不少于4次乘坐地铁,每次乘车不少于3站,每月乘坐线路至少涉及2条;非武汉地铁员工及员工家属的武汉市常驻人员均可报名。

“义务监督员在带头文明乘车的前提下,对地铁车站及列车内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对运营服务、设备设施、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新聘义务监督员将定期接受武汉地铁组织的安全知识等相关培训,能够做到主动向乘客宣传《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及地铁乘坐常识,主动参与武汉地铁开展的客运服务工作及活动;带头维持车站现场秩序,并主动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按照义务监督员检查信息记录表填写检查信息,每月提供不少于1条信息。

具体招募公告可关注“武汉地铁运营”微信公众号,在下方“招监督员”内进行查阅,下载《武汉地铁运营服务义务监督员报名表》,填写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sywb@whrt.gov.cn即可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