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学生将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2018-03-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王琼)为人谦和有礼,成绩名列前茅,球技出类拔萃……昨天从武汉市第十四中学传来喜讯:该校学生钱致远将代表武汉前往俄罗斯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在近日结束的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赛上,钱致远从足球知识问答、足球技能比赛和点球大战三重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了前往俄罗斯担任世界杯护旗手的资格。

据了解,钱致远是武汉市第十四中学高二(5)班学生,也是该校足球队队长。班主任谭坤平告诉记者,钱致远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乖巧、听话,老师都很喜欢他。足球训练占据了他大量的时间,他的学习却一点都没有落下,作业保质保量,掉的课自己找老师补,成绩长期稳定在年级前50名。最难得的是,他为人非常谦和。

该校足球教练李志涛则表示,钱致远的学习成绩和足球水平达到“双一流”,能够当选世界杯护旗手也是对他的极大肯定。

据介绍,本次世界杯护旗手中国有12个名额,从全国各地选拔产生,武汉仅钱致远一人入选。

图为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校足球队,前排右二为钱致远通讯员王琼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