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冲撞警车逃跑被刑拘
2018-03-22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杨槐柳黄娟)热心市民见路边一司机歪倒在驾驶座上,赶紧报警。不想司机系酒后驾车,看见警察后竟启动车辆,冲撞警车,撞坏路过车辆及路边栏杆后逃逸。“酒司机”当晚被青山警方刑拘。

3月20日晚8时30分许,青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一辆车牌号为鄂A6B×××黑色越野车停在青山区友谊大道与工业路路口,车门车窗紧闭,司机倒坐在驾驶座上,不知是否发生意外。

青山工业二路警务站和青山交通大队民警很快赶至现场,与此同时120救护车也赶来。民警拍打车窗并朝车内呼喊。不料,司机一睁开眼睛,发现民警和警车后,突然将车启动,撞向前方警车,随后,驾车强行冲出,撞坏路过的小车及路边栏杆后,往仁和路方向逃窜。

当晚9时许,洪山公安分局梨园警务站接到群众举报,团结大道才汇巷路口一辆黑色越野车车身有明显撞痕,司机满身酒气。

站长李斌、副站长彭晶立即赶到才汇巷路口,将正准备换胎的司机胡某控制。经现场盘问得知,正是之前冲撞警车的司机。

目前,胡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