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与“小包总”杨烁约会武广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阳光明媚的春季,假如周末没有约会没关系,约上闺蜜好友,周日来武商广场约会“小包总”杨烁吧,届时不仅可以近距离看男生,现场还能开心买买买,买到法国娇兰提供的优惠礼盒。

春季是护肤品换季的重要时节,很多女性消费者都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产品,而护肤品的香味近年来逐渐受到关注,清新的味道更受年轻人群的青睐。

“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本周日,杨烁将携手190年历史的法国娇兰,开启品牌传奇系列焕新时刻,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御廷兰花系列,运用全新“细胞呼吸科技”,让细胞状态维持巅峰时刻,杨烁先生期许将这份自然之美的优雅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雅致动人的气味也是他非常欣赏的。

记者从武广了解到,春季正值换季,很多顾客有添置护肤品的需求,购娇兰御廷兰花面霜尊享礼遇,让更多消费者开启传奇。(记者龚萍通讯员汪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