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一手入是时候髦的裙子了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髦的裙子了

阳光正好

春天之所以美好、富饶,是因为它经历最后的料峭,春天是初晨的第一缕阳光。

春风拂面的盎然时节,终于可以脱掉厚重的大衣棉裤,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穿上精致美丽的裙装,从细节处绽放美丽,轻松穿行在美好的风景中。

虽说开春,但保暖仍需考虑,为了能在保暖同时兼顾美丽,甄选一件心仪春日裙装,营造迷人风采。

记者龚萍

通讯员思佳

■浪漫印花裙

将美好的印花穿在身上,仿佛把整个春天都披在了身上。WeekendMaxMara、DVF的印花上装自带出众效果,内搭外穿都能提升你的时尚level,唯美绚烂的印花搭配飘逸浪漫的裙摆,实在是美不胜收。

■复古格纹裙

轻衫细马春年少,轻薄的春装应着生机盎然的春意。RedValentino、Maje在复古风盛行的年头,格纹裤和格纹大衣都很chic,殊不知,最美还属格纹裙。

■优雅百褶裙

春天像一部很慢的法国电影,散发着晦涩的浪漫。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IBLUES、Maje一条随风摇曳的百褶裙有着波光粼粼的美感。不仅飘逸迷人,更添庄重典雅,给沉闷的冬季一个完美的休止符,每一步都充满春天般的活力。

■仙气纱裙

GEGINA、LAUREL薄如蝉翼又灵动缥缈的纱裙是每个女生都无法抗拒的选择,也是春夏穿搭必备。樱花三月,变身仙女一起仙飘飘,春风十里不如穿仙女纱裙的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