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资料不见了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张祖华黄浩)前日16时许,李女士乘坐地铁阳逻线在新荣客运站上车,到后湖大道站时,发现装有重要资料的蓝色手提袋丢失了。

李女士正要下车寻找时,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问她是否丢了手提袋。弟弟说她手提袋在新荣客运站警务室。李女士来到警务室领取了自己的手提袋。“没想到那么快就找到了,真是谢谢民警!”李女士激动地说。

原来手提袋中装有李女士的户口簿和当天刚办的结婚证、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她是专门从深圳回武汉办理这些手续,没想到落在站区洗手间。手提袋被保洁阿姨交给了警务室,民警喻英东收到手提袋后,发现里面有重要材料,查询户口簿里的五个人后,发现李女士弟弟的手机号码,最终与李女士取得了联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