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财物在家办“展览”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其刚丁珮)戴鸭舌帽、戴口罩的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流窜多地,盗窃作案,并将赃物“珍藏”在家中作纪念。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民警追到该男子老家,将该男子抓获归案。昨日,因涉嫌盗窃犯罪,该男子郭某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41岁的郭某,是湖北省汉川市麻河镇人。2017年3月,他因盗窃犯罪被湖北云梦县法院判处过有期徒刑。

3月26日,郭某头戴鸭舌帽、嘴戴口罩,眼戴太阳镜,驾驶无牌摩托,流窜至武汉东西湖区柏泉农场一家医院,盗得一部手机后,返回老家。

柏泉派出所民警接到医院工作人员报案后,民警调看视频资料后,发现作案男子逃到了湖北汉川境内。民警转而利用汉川境内的视频监控资料追踪该男子。

今年4月中旬,专班民警连续10多个昼夜追踪排查后,查明作案男子可能隐藏在汉川市麻河镇凉亭村。

4月12日上午10时许,专班民警出其不意赶至凉亭村,将该男子抓获归案。民警从该男子家中卧室枕头下、床头柜内,共起获盗来的10部高档手机及平板电脑等赃物。

郭某交待,盗窃来的物品,被他作为战利品纪念品收藏在家中。每次看到这些物品,他都能获得极大满足,“也很有成就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