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点球皇马绝杀尤文 拜仁闷平淘汰塞维利亚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于当地时间11日晚再战两场。凭借克·罗纳尔多最后时刻的点球,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虽在主场1:3不敌尤文图斯,但仍以4:3的总比分涉险晋级四强。拜仁慕尼黑则在0:0战平塞维利亚后总比分2:1过关。

皇马首回合客场3:0完胜尤文,回到伯纳乌,“白衣军团”原本拥有巨大的优势,然而绝地反击的尤文由曼朱基奇刚开场便破门,彻底打乱了齐达内的部署。而后防的疏漏也在此后让皇马屡屡付出代价。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西班牙豪门已以0:3落后于对手,但C罗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罚入点球,为皇马绝杀对手。

上半时进行了一分钟,尤文图斯便觅得机会:皇马旧将赫迪拉禁区右路挑传门前,无人防守的曼朱基奇插上,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此后皇马方面由伊斯科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取消。第37分钟,尤文图斯再下一城:曼朱基奇接利希施泰纳横传在小禁区左角再度头槌破网,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但瓦拉内的头球击中横梁。

下半时齐达内做出双换人,但皇马的表现仍无起色。第60分钟,尤文将总比分追成3:3平:纳瓦斯在一次扑救中不慎脱手,马图伊迪门前一米处将球捅入。

眼看双方即将因总比分战平而进入加时赛,然而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巴斯克斯在尤文禁区内被贝纳蒂亚从身后踢倒,裁判判罚点球,布冯因为激烈抗议而吃到红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换上替补门将什琴斯尼,却未能阻挡C罗在十二码处一蹴而就。皇马惊险地以4:3的总比分淘汰尤文图斯,进入四强。

拜仁当日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首回合德甲巨人客场以2:1逆转战胜对手。开场之后莱万多夫斯基被梅尔卡多绊倒,罗德里格斯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拜仁继续组织进攻,但罗本与莱万的射门也差之毫厘。

易边再战,科雷亚的头球击中横梁险些攻破拜仁大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科雷亚恶意犯规放倒马丁内斯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0战平,拜仁总比分2:1晋级四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