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亲朋好友都点赞说Nice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南非大学生跑完就晒图

家乡亲朋好友

都点赞说Nice

因为汉马,他们成为这座城市最动感的风景。黄马甲是武汉大学的,蓝马甲是武汉城市学院、湖北大学的,黑马甲是武汉理工学院的……4月15日这一天,他们用自己的声音为汉马喝彩。

武汉大学大二学生查尔斯来自南非,这是他首次参加武汉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他为参加汉马准备了6个月,之前刚刚参加了在东湖绿道举行的“大学生马拉松”热身。“上次跑了东湖绿道,就对武汉最美赛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又跑了长江大桥、黄鹤楼,我又在Facebook上晒图了,家乡亲朋好友都在下面点赞说Nice!”

在半马终点湖北省图书馆休息处,虽然累到虚脱,查尔斯仍愉快地对记者说:“我在赛道上奔跑,赛道两旁热情的武汉人高呼‘加油加油’,身边一起奔跑的中国朋友也在坚持,这都给了我很大鼓励,让我跑完半程。”

“武汉非常漂亮,东湖、长江大桥、黄鹤楼……”查尔斯说,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国家的跑友们相聚汉马!

记者傅雪婴实习生费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