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擦碰逃逸 逼停后跪地求饶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14日23时30分许,市民江先生和另外3名朋友开车行至汉口车站路时,准备靠边停车,阻挡了旁边一辆保时捷卡宴轿车的行驶线路,对方将车从后面绕到江先生车前时,两车发生擦碰,“但保时捷擦碰后开车跑了,我们就加油门追,大概追了100米远,就把对方逼停了!”

江先生说,从保时捷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最初,对方态度很蛮横,“他认为我们就是想要钱,言语中还有威胁的意味!”但很快江先生发现,对方司机似乎喝了酒,于是让同车的朋友报警,就在此时,保时捷司机突然跪地求饶。

江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份1分29秒的视频,视频中,一个穿绿色外套、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跪在地上,面对江先生的质问:“你跑什么,跑什么?酒驾就别跑!”该男子跪在地上磕头,不断求饶:“我叫你爹好吧!爹,我跟你赔礼,你让我赔你多少钱?”江先生说,起初他和朋友一起抓住保时捷司机的手臂,防止他逃跑。报警后,朋友到路口去等交警,他就独自一人在现场守着对方,“保时捷的司机开始坐在地上,我站在旁边,没想到他突然站起来就跑,跑进一条巷子里不见了。我只好回来守住他留在现场的车。”

昨日凌晨,江岸区交通大队交警到现场后,将保时捷暂扣停放在大队停车场。据查,这辆车牌号为鄂A5D**6的保时捷轿车登记在武汉一家体检中心名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某某,记者在网上检索到刘某某照片,与视频中男子十分相似。目前,江岸区交通大队已接到江先生报警,介入调查后,去了肇事司机家里和公司,但均未找到本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