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手持女儿护照跑完汉马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昨日,汉马的比赛中,一名男子尤为特殊——在比赛中,他手持女儿的护照参赛。男子是杨瑞东,45岁的他参加全马的净成绩为5小时11分59秒。来自北京的他之所以参加汉马,是为了23岁的女儿杨月,为了不让孩子留下遗憾,圆女儿一个梦想。

2015年,杨月在昆山、无锡实习期间来到武汉旅游时深深爱上了武汉三镇,很喜爱武汉的城市文化与风土人情、生活模式,也爱武汉的东湖、黄鹤楼和特色小吃。

与此同时,在爱好马拉松运动的杨瑞东影响下,杨月也希望有机会来武汉参加汉马,再次品味武汉。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3月4日,杨月突然遭遇了车祸。

“冥冥之中,上天安排我来为女儿实现心愿。”杨瑞东说之所以参加汉马,是想告诉女儿,爸爸在赛道上用坚持丈量了武汉的每一步,每一公里的醉美风光和纯朴好客的武汉人。

如果不是因为意外,今年7月,杨月将赴韩国攻读硕士研究生,护照都已经办好,可是没有如果。这也就是杨瑞东带着女儿护照奔跑在汉马赛道上的原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