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
2018-04-23 07:23:00 来源:汉网

花絮

在拍摄视频现场,新人排队区等候,边等边瞄前面新人的表现,一对比,就有点不淡定了,“你看人家,可以把新娘举高高,我也要!”“那我努力啊,让摄影师快点拍,我坚持不了太久……”有的妹子要求尽量表现出亲昵,有的丈夫配合,有的就羞红了脸。

拍照的时候,大家也是使出了全身解数,表达出浓情蜜意。有妹子挂在老公脖子上的,有男士背起妻子仿佛回到少年的顽皮,还有的大方地亲亲……简直不要太甜。

情侣装

煞费苦心盼入围

“看,他们还带了情侣装!失策失策。”现场来签到的时候,大家都穿得比较休闲,而一旦拍照了,各种“小心机”就显现出来了,有的夫妻把外套脱掉,露出了醒目亮眼的情侣装,从气场上瞬间比化了同行的小伙伴。

“准备了很久,衣服都带了好几套。”穿着红艳T恤的肖剑和周妮说,为了这次入围赛,他们费了很多心思,“红衣服代表喜庆和好彩头,我们一定能入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