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女人到底有多“心机”
2018-04-24 07:24:00 来源:汉网

·我姐妹跟她男朋友吃饭,只吃一点点。男友刚走,她立即拉着我说:走走走,我们吃火锅去,饿死我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吃汉堡我都是一层层吃滴。

·不是很喜欢涂口红,但是不涂又没气色,于是我就在见他之前的15分钟涂了口红,然后中途抿抿嘴或者不小心碰到啥的,也就很少了,但是还是有一抹红。

·第一次和男朋友吃饭,他点了很多我爱吃的菜,我忍住口水只吃了一点点就说饱了。他很惊讶地说:有次看到你和室友吃饭,可吃走了好几拨人啊。

·我知道他很喜欢玩绝地求生,在微博上看见了好玩的吃鸡的视频都会收藏,然后再在他面前一个个地点开看,假装是首页刷到的,然后他就会跟我侃侃而谈。

·跟他合照基本上都是我站他右侧,让他左手拿着拍(显脸小,女孩们懂的)。

·买了两种甜点,看着他的觉得更好吃想跟他换,我就跟他说,我这个很好吃哦,你尝尝呀。然后就如愿以偿啦。

·这个我最有发言权。跟前任第一次约会时,我明明被鱼刺卡住了,硬是一直忍着什么都没有表露。分开手,直接去医院了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