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婚典”明日公布入围名单
2018-04-23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打开朋友圈,满满的点赞和祝福把我淹没,‘长江婚典’带给我们的惊喜简直太多!”“很多朋友向我们‘取经’,如何才能加入‘长江婚典’,还问我们能不能插队?”“亲朋好友买了一大堆报纸,他们说要挂在家里保存……”昨日,第九届“长江婚典”海选现场的故事在《长江日报》上展现,同时通过武汉晨报官方微信等进行推送,参与的新人们激动不已,称幸福感爆棚。

韩军文和陈欣是21日录制新人视频中最羞涩的一对,第二天他们接到亲友的“轰炸电话”,“在网上看见你们的照片了,祝福你们!”他俩因武汉地铁而结缘,两人都在地铁做安保工作,他的背包落在了她所在的站点,她想尽办法还给他,让他感叹,“遇到了一位善良的好姑娘。”从约会到定情,汉口江滩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他们也想在这里举行婚礼,在长江边大声说出爱情宣言。

看到晨报官微上贴出他们的甜蜜照片,王勇和夏梦思表示“感动又感慨”。“我们一直想在武汉举办婚礼,虽然拿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参加‘长江婚典’是我们共同的愿望。”经历了好几年的异地恋,他们很想让长江见证他们的誓言,“我们一定会幸福!”

“我们带着亲友的祝福,一定要争取入围。”新人代表冯亚超和王冰倩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推掉五一当天所有活动,一心等待闪亮登场的时刻!”

热心的网友也给新人送上了满满的祝福。网友junjie专门为“长江婚典”作诗一首,“高山流水遇知音,知己知彼又知心。”网友sunnyye说:“长江婚典”对新人们来说是爱情的见证,让大家分享了新人的喜悦,祝他们百年好合,生活美满。”

据悉,20对入围新人名单将于24日公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