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楚才特等奖 候选作品今起公示
2018-04-24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戴亮)经过一个月的严格评审,“华侨城杯”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武汉地区)特等奖候选作品今起公示。“楚才竞赛”官方微信、长江日报官方微信、“超级云课堂”官方微信均可查阅。

从今天起,楚才竞赛委员会通过“楚才竞赛”官方微信、长江日报官方微信、“超级云课堂”官方微信三大渠道公示本届竞赛特等奖候选作品,接受广大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严格监督。公示期后,将对无疑问的特等奖候选作品进行入校走访,了解作者平时学习、写作情况,并由作者、学校、家长联合签署“诚信参赛承诺书”。

经评委会慎重研判,本届竞赛特等奖候选作品包括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11篇,大学组4篇。

所有特等奖的产生,要经过初评、复评、定评1、定评2、终评、网上公示、进校走访等七道程序,可谓“万里挑一”。质量、原创、真实,是楚才评奖的核心标准,同时考虑各年龄段的能力差异,兼容并包。公示不设名额指标,一切以质量为准。为公正、保密起见,公示作品隐去作者个人信息。

目前,“华侨城杯”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评审工作(武汉地区)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统计校对工作,整体获奖结果将于5月初正式公布,届时可通过“楚才竞赛”官方微信、楚才云APP两个平台查询。

如发现公示作品有抄袭、舞弊等现象,请及时通过电话或微信留言方式与组委会联系。一经核实,将取消作品候选资格。

公示监督电话:027—59709509。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