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江方山 赏三峡全景 专享团优惠价199元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5月的三峡,美景如画。晨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湖北旅游百事通,推出5月12日出发的专享团,将游览清江方山、三峡西陵峡,体验原味三峡,观岩洞餐厅、看三峡蹦极、赏峡谷风情,一次玩转三峡。游“宜昌新秀”清江方山,总长236米的绝壁玻璃栈道,等着胆大的你来挑战。

湖北长阳清江方山景区的险崖峭壁的玻璃栈道,自修建以来便吸引无数“勇者”前来体验,走在七弯八拐的栈道上,如临深渊,步步惊心。清江方山景区移步换景,其绝壁、奇峰、地缝、峡谷等地质景观,像一朵幽谷的兰花幸福地开放,更像一位土家族的少女,满含羞涩地将她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游客面前,让每一位游客记住她的容貌、体悟她的神韵。

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美称的西陵峡口风景区,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北宋著名政治家、文学家欧阳修更是为此留下了“西陵山水天下佳”的千古名句。西陵峡以滩多水急著称,著名的新滩、崆岭滩等,这些险滩,有的是两岸山岩崩落而成,有的是上游砂石冲积所致,有的是岸边伸出的岩脉,有的是江底突起的礁石。滩险处,水流如沸,泡漩翻滚,汹涌激荡,惊险万状。

费用包括往返空调旅游车、一晚住宿、西陵峡全景(世外桃源、三游洞、白马洞)第一大门票、清江方山第一门票、导服。不含餐。(甘娟)

■旅游圈活动

行程:挑“栈”清江方山、醉美三峡全景汽车2日游

团期:5月12日

价格:优惠价199元/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报名方式:湖北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均可报名

咨询电话:85683060(旅行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