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天池将新增“观景索道”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徐基建)以前游客以徒步形式游览木兰天池,从4月28日起,木兰天池打造的“观景索道”将正式对外开放,游客乘坐索道可换个角度赏天池。

24日上午,记者来到木兰天池尝鲜“观景索道”。进入景区大门,经过“风铃走廊”,沿着游道漫步,不到5分钟,就能到达木兰天池著名景点“大峡谷”,这里是观景索道的入口。随着索道缓缓上升,大美天池的青山碧水尽收眼底,游客还可遥望“外婆桥”玻璃栈道,短短8分钟,游客到达山顶上的“大天池”,景区美景在脚下展开、缩小,感觉十分刺激。

木兰天池景区负责人介绍,“观景索道”投资近亿元,全程总长度1500米,高差318米,单个轿厢可以同时容纳8名游客。登上山顶,游客能领略“大天池”“玫瑰园”“高山草原”之美,“外婆故居”“木兰神像”“忠孝广场”之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