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秒杀百元券 9.9元看电影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孙健袁成)五一小长假将近,又到了摩拳擦掌准备出游的时节。伴着新零售渠道打通,各商家对于线上线下融合开启加速模式,其中蕴含很多实体逛不容易发现,线上关注的“隐形”福利优惠,这些你知道吗?

“1分钱买的挂面,3元买的冲泡茶,不要夸我太会买。”在武汉市民小龙的朋友圈里,最近常分享自己在超市里的“战果”,小龙分享,找到网络版折扣券到实体消费,比直接购买便宜许多,可谓隐藏版福利。

对于这样的省钱妙招,记者打开手机验证了一番。在中百多点APP上看到除了有中百特价产品外,线上积分可以结合当现金使用,结合起来可叠加打折。在口碑APP平台点击“超市”可以发现就近超市中的特价商品券。记者在线上抢到一张衣物留香珠折扣券,折后100克产品售价为9.9元,相较200克50元左右售价便宜不少。

除超市类隐藏版折扣,记者从武汉实体商圈了解到,临近五一小长假,各式福利也提前上线。世贸推出1元线上秒杀25元食品代金券与100元代金券活动,可在五一活动期间使用。武广则有推出9.9元在武商网上购买网红口红“众筹”权。此外,凯德新民众乐园与武胜路店,则在4月30日有9.9元看电影活动。

“其实平时隐藏福利不少,关键要留意公号与APP。”一线上抢券资深市民介绍道,秘诀就是将商场微信公号关注,另外如大众点评、口碑或商场、超市自己的APP下载,同意消息推送,这样一来折扣及时掌握,领到福利优惠券后自然比直接购买便宜不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