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天气和心情一样,好!
2018-04-26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李梦蓉)“五一”小长假前三天的天气和人们节前的心情一样非常好,将开启转晴升温之旅。

25日白天,和煦的春风拂面,20多度的气温不冷不热,非常舒适。25日晚上,有短时小雨,洗尘降燥。

26日,紫外线指数最弱。穿衣方面,女士适合穿长款风衣、纯绵长袖衬衣和粗花呢套装;老年人适合穿纯棉短外套、夹克衫和大衣;儿童适合穿纯棉短外套、纯棉套装、加绒长袖卫衣、针织衫;男士适合长款风衣、纯棉卫衣、西服套装和针织衫。

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三天,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气温逐步回升,天气多云为主。27、28日白天,中心城区的最高气温甚至高达28~29℃。

湖北省内,预计26日鄂西北和江汉平原北部率先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其他地区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局部有短时小雨。到了27日,我省则会全面转晴。气温方面,未来两天随着全省陆续转晴,气温也将逐步回升,届时27日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升至26~29℃。晴好天气外出时,请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