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黄陂旅游有点“潮”
2018-04-2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郑军辉鲁明)4月26日,黄陂区旅游委发布“五一”旅游菜单,邀请广大游客享受全域旅游成果。

4月初,“木兰花谷”景区开园。与其他赏花地不同的是,“木兰花谷”添加了互动式高科技科教元素,让木兰传统文化与高科技现代文化融合。据介绍,来到木兰花谷,游客会看到国家级的人防科普教育基地,这里设有5D影院、图文厅、地震环幕体验屋、VR模拟体验等。“在地震体验馆内,游客可以感受到4级、6级到8级地震的不同震感”。

上周,在第二届武汉木兰玫瑰艺术节现场,武汉玫瑰园负责人透露,即日起,游客在该景区可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

“五一”期间,木兰草原景区的格桑花将进入盛花期,另外大型实景演出《花木兰·云中战歌》是该景区一大亮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