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分析仪通过大数据科学护肤
2018-04-2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昨日,第12届华中(武汉)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上各厂商带来了最新美容仪器与相关护理产品,在仪器方面向“云端”大数据发展,可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分析面部皮肤状况。

在昨天的会展现场,一台“皮肤分析仪”格外吸引眼球。参展企业介绍,此台机器售价6000多元,去年市场上就推出了类似产品,但未结合大数据云端技术。“新款开始触电云端了。”该负责人介绍,今年美容仪器升级,消费者只用将面部凑近仪器,用光谱分析面部皮肤状况,并通过云端数据分析潜在皮肤问题,将以往“凭经验”分析转为科学数据分析,更加准确地帮助求美者进行后续护理工作。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光电美容类仪器厂家均为本土企业。据业内人士介绍,自1996年光电美容仪器进入国内市场,经过20多年发展,湖北企业已进入领先行列。“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与消费升级,美容护肤等相关产品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湖北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邓福林介绍,大型美容会展落地,一方面展示武汉美容行业蓬勃向上发展,带来经济效益;另一方面展现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带动需求。此外,消费趋势由单纯求美转为美容与养生相结合方向发展。

本次美博会将持续到28日,市民可搭乘地铁2号线在中山公园站下,到场体验最新美容产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