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妹子 | 爱跳舞更爱美食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很多妹子都是从小学舞蹈,吴疑却是“半路出家”,高中时代才接触跳舞,那时候似乎突然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就那么爱上了,发了狠劲儿要考上和舞蹈有关的院校。”只学了两年,吴疑就凭着优秀的舞蹈专业考上了武汉传媒学院,成为民族舞专业的一名学生。

吴疑毫不掩饰自己是一枚吃货,而且胃口大得惊人。“基本上和我一起出去吃饭的男生都会被我的食量吓掉了筷子!”吴疑朗朗笑起来,“可以吃到无上限,嘴巴一直不停,看只到桌上没有剩余的食物。”

她最爱和朋友去光谷步行街一家火锅店。“超爱它家的腊肠,我可以一人包圆整盘。”吃过火锅,坐地铁2号线换乘4号线去汉街买衣服。吴疑很喜欢逛汉街,尤其是连廊处那一片闪烁的星光灯。“每次和朋友们来都要自拍个不停,自拍杆都被抢来抢去。”吴疑说,拍出来的效果特别美妙,很仙,“发在朋友圈里,都会被外地的同学询问,这是哪里?”她会骄傲地回答:“快来我大武汉,我带你们去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