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今年首台新品本月推出 | 魅族15玩转“经典牌”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4月22日,魅族在乌镇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梦想机”——魅族15。作为魅族2018年的第一款手机,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对于魅族品牌和手机市场,既有对魅族过去优质品牌基因的继承,也处处体现出魅族打造越级产品,寻求品牌成长与市场破局的长远目标。

回顾魅族的经典产品,具有两大亮点:对魅族独创设计元素的继承,对完美体验追求下的创新突破。魅族15在研发设计上同样兼具致敬经典和创新进化两大主题。从魅族MX2开始,“小圆圈”按键设计就成为魅族手机的招牌式ID,并在后续机型中,加入了魅族独创的mBack交互操作。魅族15不仅再现经典小圆圈,而且mBack也随之一同归来。新品还带来1.175mm超窄边框与全新升级的Flyme7.0系统,使用户在体会经典同时感受到创新,更好满足体验需求。

此外,新品还搭载高端手机的强悍拍照性能,对用户来说,意味着用完全处于中端的成本拥有旗舰级的使用体验。业内人士分析,此举让魅族在白热化竞争的手机市场上,有了收割中端、迫近旗舰的底气,有望成为今年手机市场上的“奇兵”。

(记者赵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