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为汽车产业注入“绿色动力”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2018北京车展期间,东风公司携旗下东风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正式亮相,来诠释东风对未来出行的期盼和想象。同期亮相的还有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产品——风光580混动车型,以及东风日产带来的旗下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SYLPHYZeroEmission。诸多新能源汽车的集中亮相,吹响了东风新能源汽车的集结号。

作为我国三大汽车企业,东风公司多年来一直围绕“节能环保地造车,造节能环保的车”的工作理念,推进以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和绿色供应链为核心的“绿色东风”建设,积极为汽车产业注入“绿色动力”。如今,东风公司已经形成了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燃料电池“三大技术路线”并进的全系列新能源产品格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