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140.71万人郊游
2018-05-02 07:24:00 来源:汉网

地铁口袋书成游玩指南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孙华)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凉爽,踏青采摘、亲子活动、农事体验等多种乡村游玩方式广受追捧。全市乡村休闲游游客接待人次达140.71万人次,同比增长6.2%,综合收入达4.9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地铁口袋书“假期攻略”手册成为出游服务指南,很多市民按图索骥,提升了游玩体验感。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休闲游各主要景区景点普遍人潮如海,乡村休闲游景点吸引力激增,自由行、自驾游等旅游方式持续升温。各景区主题活动丰富,游客参与度满意度高。黄陂木兰玫瑰园举办了以“赏千亩七彩玫瑰、浪漫相约玫瑰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武汉木兰玫瑰艺术节。花乡茶谷举办了采茶节活动,让人们体验到了田园生活。新洲区问津书院、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等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游人们感受了问津文化,品尝了农家美食,体验了乡村劳作。

采摘游正当时,地铁口袋书上推荐的众多采摘点,成为市民假期采摘出游首选。木兰清凉寨举办了“浪漫初夏樱桃之恋”樱桃采摘节。木兰古道樱桃园、高家庄生态合作社、黄陂阿永农庄、圣果农庄、新洲区徐古蓝色果香的采摘项目,经地铁口袋书“假期攻略”手册推荐,成为亲子游首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