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瓶座成伤人“凶器”
2018-05-0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付学夫)5月1日14时,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北京区号的报警电话,自称是某品牌车辆紧急救援中心,他们监测到一辆小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北往南距杨店收费站还有3公里的位置发生交通事故,数据显示车内全气囊全部弹开,车头有碰撞,请求交警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调度离事故现场最近的民警出警。5分钟后民警反馈,在京澳向1107公里处发现一辆小车冲撞中央护栏,该车前排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前挡风玻璃破裂,车身和车头受损,车内共有5人,其中2人受了轻微伤,副驾驶室座的安全气囊上有少量的血迹。

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勘查,发现副驾驶室座的安全气囊弹出,有效保护了乘客,其面部明显的创伤有些“蹊跷”。细看之下,原本放置在驾驶台上用来装饰的香水瓶座断裂成几块。原来,事发瞬间,强力撞击下,这件工艺品发生断裂,砸中了前排乘坐人面部,车辆前挡风玻璃也被它砸中,造成破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