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宜昌分行获评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先进单位
2018-05-0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渤轩)据悉,宜昌市人民政府于日前印发《关于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渤海银行宜昌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据了解,2017年,该行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宜昌区域实际,主动对接地方优质企业及居民的金融需求,坚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促进宜昌地方经济金融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宜昌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今后工作中,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将紧紧围绕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对接服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努力为宜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与区域性金融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