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市青少年比赛揭开战幕
2018-05-0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通讯员肖洪)昨日,2018年武汉市青少年年度比赛揭开序幕。举重比赛和网球比赛,分别在黄陂区全民健身中心和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武汉市青少年网球比赛总共有8个城区的100多名13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短式网球等项,硚口区、洪山区和江岸区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在黄陂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的举重比赛总共决出了14枚金牌,全部被蔡甸区、黄陂区和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瓜分。

市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武汉市青少年比赛近4000中小学生总共将进行健美操、足球、羽毛球、排球、跆拳道、体操、棋类、摔跤、田径、射击、乒乓球、游泳、篮球、武术等16个项目的角逐,在网球和举重比赛结束后,其他大部分比赛项目都将在5~8月的周末进行,最后一项比赛是武术,10月底在武钢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