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共有6.32万人填报志愿
2018-05-10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嘉通讯员邹永宁)5月9日17:00,随着武汉招考办工作人员鼠标轻点,我市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准时关闭。这标志着今年我市中考志愿填报结束,考生不能再填报或修改志愿。我市今年共有6.32万人填报了中考志愿,平均每名考生登录了系统2.94次。

为了保证中考考生填报志愿不受干扰,登录系统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由市招考办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直接向考生发放,密码只有考生本人知道,老师和招考办人员均不知晓,考生每次登录修改志愿,系统都会有记录。据统计,今年考生登录中考网报系统的总次数为185608次,平均每名考生登录了2.94次,有9191名考生一次填报成功。“这表明他们对招生政策熟悉,对自己的志愿选择较为明确”,武汉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考生登录最多次数为41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