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庆街三期将建“老通城文化风情街”
2018-05-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珺)白云边收购武汉老字号——老通城已有5年,老通城的未来走向一直备受关注。

13日,老通城带着豆皮老师傅走进百步亭社区,“一口豆皮,一口酒”,重现老武汉过早传统,这也显示老通城开始以多元化的方式渗透进市民生活。

现场,老通城酒业市场负责人透露,近日吉庆街民俗街三期“老通城文化风情街”奠基,占地6万平方米,不仅仅有老通城酒楼、酒店,还将聚集武汉多家老字号,形成武汉老字号餐饮、文化体验特色街区。预计三年后开街。据了解,2016年底亮相的吉庆街,是其一期项目,多家武汉“老字号”如老通城、蔡林记、汪玉霞、冠生园等在这里开出蛰伏多年后的首店或是旗舰店。眼下,这些老字号人气颇旺,老通城一天可以卖出2000份豆皮,冠生园一天有五六万元的进账。

吉庆街二期将于今年7月亮相,主要是影城和超市业态,欲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吉庆街三期具体规划方案目前还在酝酿中。

老通城历经80多年的风雨,由盛转衰,2006年停业。2013年,湖北白云边集团跨界收购“老通城”品牌,目前位于吉庆街的老通城门店成为市内唯一门店。

老通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白酒主业,公司在“白酒、地产、餐饮、食品”四大板块布局。恢复老通城这个老品牌,不一定要照搬几十年前的老样子,而是要将其作为老字号的诚信、品质坚守到底,并跟上时代的发展,适合现代人的需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