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晴好天气 后半周迎来降雨
2018-05-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李雨谦)市气象台预计,周一、周二将持续晴好天气,后半周将迎来降雨。

13日,早上一场大雾之后,太阳出来,天气晴好,气温开始节节上升。早晨最低气温16.4℃,午后最高气温为29.7℃。无论是在公园还是在商场,人们纷纷换上短袖、短裙,“夏天气息”扑面而来。

市气象台预计,14、15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将达34℃。舒适度方面,早晚凉爽舒适,午后偏热,外出应加强防护,避免午间暴晒。穿衣方面,适合夏装,短裙、短裤、短薄外套和T恤为主。

16日,高空有弱波动东移,我市云系有所增多。预计从16日晚开始,武汉将是连续5天左右的降水天气,预报数据显示以阵雨、小到中雨为主。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降水将持续5天时间,湿度将会维持较高水平,体质差特别是有风湿骨痛的老年人,尤其要注意对身体的保养,早晚注意适时添加衣物,以防湿气入侵身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