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初赛揭晓
2018-05-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王秋霞)2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本周即将揭开谜底。13日,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初赛结果揭晓,由专家评委从2000张参赛图片之中选出的500张优秀图片入围,参赛者可以登录“湖北苏宁”官方微信号,查询自己拍摄的照片是否入围。

“用影像记录时代,用图片讲好故事,用文化视角展示城市变迁!”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活动举办以来,受到来自全省的摄影爱好者的追捧,2000余张参赛作品主题多样,每一幅照片都值得细细品味。评委专家们一致认为,参赛的图片质量高、主题多样,其中有大量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该活动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长江日报社主办,湖北苏宁数码经营中心承办。目前进入500进51强的“半决赛”环节,产生冲击价值20万元的大奖的名单。

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的入围作品,将于18日在武汉展览馆展出,现场将举行大奖的颁奖仪式,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