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友『吃鸡求婚』刷爆网络
2018-05-15 07:24:00 来源:汉网

一般,人们很难将“对战”和“求婚”这两个场景联想在一起,5月13日,武汉光谷就上演了一场刺激的求婚仪式,广东王先生和他的朋友们COS了一款当下流行的俗称“吃鸡”的射击类游戏中的人物,从一个“空投箱”里突然出现向武汉姑娘瑶瑶(化名)跪地求婚,让现场路人大呼浪漫。

“一开始还以为是大学生们玩cosplay。”市民刘小姐目睹了这一切,她说看到男方的朋友请了好多路人帮忙给女方送花,用无人机空投了一枚钻戒才知道,是要做求婚仪式,赞叹求婚方式很有创意。

从现场视频看到,在浪漫甜蜜的告白音乐下,女孩捧着路人送的99朵玫瑰,被领到一个巨型的“空投箱”面前,王先生穿着COS服装从空投箱中出现,紧接着无人飞机载着一个LOCKLOVE求婚钻戒的粉色丝带白盒从天而降,王先生从盒中取出LOCKLOVE求婚钻戒,女孩儿在众人鼓励下幸福地接受了男方的求婚。

据悉,此次求婚的男女主角因游戏结缘,因此男方就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求婚这个特别的日子。朋友知道了后,便组建了一支“吃鸡求爱助攻队”。

这一段求婚视频瞬间火爆全网,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大讨论,对于游戏结缘等关键词进行思考。更有网友爆料,这个LOCKLOVE求婚钻戒是源自法国的一个小众品牌,主张“用仪式感来说爱,一生仅致爱一人”。购买时要求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给一人定制,并且要求男士签致爱承诺书一生用行动向女方说爱,“男生这么懂仪式感这么浪漫,如果是我也答应!”对此,多数网友还是表示赞同浪漫求婚做法,希望两人共度美好未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