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墩人行天桥垂直电梯何时开启?
2018-05-1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实习生阮哲李鸿)江汉区唐家墩路马场路路口,唐家墩人行天桥横跨机动车道。天桥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垂直电梯,然而,有市民反映,天桥开通半年时间,电梯却迟迟未开启。

“电梯何时能够开启?”日前,有市民反映:该天桥虽建有上升电梯却一直未开通,老人与携重物者上桥不便,请主管部门能解决上述美中不足之处。

14日,记者来到唐家墩人行天桥,桥梁已经能够供市民通行,但是垂直电梯没有开放。“希望能够早点开放,天热了,我们上下桥不方便,有个电梯能省力不少。”72岁的李向红拄着拐杖说。

据悉,上述天桥是武汉首个拥有垂直电梯的人行天桥。针对电梯的开通问题,记者联系上电梯的建设方武汉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垂直电梯的建设调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将电梯向江汉区城管委进行移交。

“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争取在本周内完成。”该负责人介绍,电梯一旦移交,江汉区城管委将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唐家墩人行天桥垂直电梯的运营与维护。

江汉区城管委也证实: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一旦移交工作完成,城管委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开启电梯,为行人提供方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