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暨武汉防范金融风险 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2018-05-1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丹)“利字旁边一把刀,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不要相信竹篮子能打一筐水的谎言。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政府不会买单”。14日,“2018年度湖北省暨武汉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据介绍,我市将按照省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以5月宣传月为契机,继续加强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全渠道媒体投放力度,进一步提高“处非公众宣教工程”公益讲座和“处非轻骑兵”等现有特色宣传教育活动频率;通过生动形象的宣传短片、短剧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一步贴近群众日常生活;同时,我市还将继续充分发挥综治办、司法局等部门现有力量,加大社区入户宣传和公益讲座力度,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启动仪式上,汉阳区江欣苑社区分享了“发挥红色物业优势,全力抵制非法集资”的经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主流媒体发起联合倡议:号召全省各媒体平台提高自身防范和甄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坚决抵制非法金融广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