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移动柜台提供“有态度”的贴身服务
2018-05-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张励蔚)新时代,新思路,新方法,在“互联网+”不断深入的时代,交通银行的变革之路创高度、有态度,打破传统银行柜台的服务模式,推出新“移动服务神器——手持终端”,旨在用智能改善服务,用科技提升效率,为广大客户省时间、增效益!力求打造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无纸化的银行新型服务。

取号、排队,填单……一项业务十多个步骤,这已经是老黄历了。交通银行手持终端上线后,无需排队,通过线上功能实现全流程审批,实现无卡化、数字化,提高营运效率,大大减少等待时间。交行手持终端可串联网点智易通、现金循环机、知客APP等智能设备,遥控办理超过200种银行业务。身份识别自动化,身份信息一扫就能录入,智能终端一站搞定,人脸识别技术大大提高业务安全性,电子签名、先进的二维码技术,为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