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智能柜台涵盖服务广
2018-05-17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记者杨莉)近日,市民王先生到光大银行办理换卡业务,仅5分钟就办理成功。王先生说,“用智能柜台办理业务,体验到了真正高科技服务!我办理的是换卡业务,在智能柜台上办理,可以保留原来的号码,或自己挑号码,太人性化了!”

“以后办理业务再也不用到柜台排队了,刷脸就能办业务!”王先生说的“机器”其实是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推出的智能柜台,采用先进的智能化处理技术,把全人工的服务模式转变为“客户自主”+“员工辅助”的模式,可实现客户自主办理多项非现金类业务。

目前该行智能柜台已上线的业务类型包括:借记卡类、签约类、理财类、信用卡类、综合类、客户信息类及限额管理等七大类,涵盖了柜面非现金业务的90%以上,后续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业务,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感受!

目前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辖内(含襄阳、宜昌、黄冈和荆州四家二级分行)已有23家支行网点和1家社区支行上线了智能柜台设备,今年内所有网点和社区支行将全面上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