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5-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渤轩)近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日前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据悉,在开展对外宣传前,该行通过集中培训、网点自学、微信答题等各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对一线员工的教育培训,为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客户信息保护、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奠定了理论基础。

在市内各银行网点,通过大厅宣传屏播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迎宾台、填单台、高低柜等客户明显视线范围内摆放桌牌、宣传展架,以及发放电子银行及支付风险提示宣传折页等形式,提醒客户防范电信诈骗。

此外,该行还走进社区、商圈、学校等,设置宣传咨询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