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开展 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7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杨慧肖罗记者杨莉)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辖属襄阳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前往湖北保康县马良镇深溪河村开展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华夏银行襄阳分行精心组织,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捐款活动。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华夏银行襄阳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一行到达深溪河村,在扶贫工作队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了深溪河村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了部分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病困人员等特殊群体,并送去了爱心款和慰问物资。

华夏银行襄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凝聚青年员工这一中坚力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为实现脱贫攻坚贡献华夏力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