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上拍婚照 莫拿生命“蹭景”
2018-05-17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实习生李鸿)严西湖大桥毗邻团山,湖水波光粼粼,团山绿树悠悠。然而,有网友爆料,竟有年轻男女在车来车往的大桥桥面上拍摄婚纱照。网友直言:这是在用生命拍摄婚纱照!

一段视频显示:15日下午4时57分,在一段3秒的视频中,一对年轻男女在严西湖大桥机动车道上拍摄婚纱照。两名摄影师,一人拿着相机,另一人举着反光板。4人身后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尽管车辆停在严西湖大桥上,但未见车辆后部放置警示标志。

视频拍摄者刘明介绍,该处位于严西湖大桥近严西湖隧道口处,旁边就是通往三环线的一个匝道口。他曾多次看到有人在此拍婚纱照。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严西湖大桥上车辆限速每小时70公里,过往车辆车速普遍较快。此时,恰有一对新人在桥面上拍摄婚纱照。“这里不能停车,很危险。”记者上前警示,这对新人表示会注意安全的。约5分钟,拍摄完毕后,这对新人才离开。

刘明直言,这是在拿生命拍婚纱照。“景色再美,也不能这样,车来车往的,太危险了。”每每看到类似情景,刘明总是心有余悸。

交管部门表示,在城市快速路的机动车道上违停拍照,是一种罔顾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将危及生命。像这样违法停车事件,交管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欢迎市民提供线索举报交通违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