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努力缓解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2018-05-17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励蔚记者杨莉)近年来,交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切实支持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支持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统筹推进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持续创新金融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需求,交行实施差异化的授信投向政策。实施差异化的准入策略和差异化的专项授权,通过金融科技、大数据手段运用,建立风控模型,实现自动化、半自动化小额信贷线上审批,加大风险控制力度,提高审批效率。根据区域特点和市场定价情况,坚持“一行一策”管理,灵活调整定价政策,主动向小微企业减费让利。

交行总行积极鼓励各地分行加快发展小微业务,助力实体经济。交行专门配置小微业务专项信贷规模,按照进度逐月增加专项规模投放额度,其中实质性贷款投放规模不受限制。

交行还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应用,上线新一代信息系统“531”工程,成立线上项目团队,加快小额、信用、全线上产品的开发推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