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2018-05-17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徐珊珊)5月14日,中信集团发布“党费通”产品,为党员自主、及时交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也为各级党组织规范管理党费提供了技术支持。

为突出党费交纳的仪式感,“党费通”融合了党章、党史、党内经典阅读以及互动体验等内容,使交纳党费成为庄严、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党费通”上线的同时,中信银行专门为广大党员量身打造了专门银行卡,将中信文化、服务、公益等诸多权益嵌入其中,使其成为党员履行义务、强化责任意识的有效载体。

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表示,为履行国企的责任和义务,中信集团愿将“党费通”无偿提供给全国各级党组织使用,“党费通”不仅仅是党建信息化的应用,还将成为连接各级党组织的纽带、交流党建经验的载体、促进各方合作的桥梁,通过组织联通、经验融通、合作畅通,把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当日,中信银行与10家产品使用单位和党建工作平台建设单位分别签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