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甜品 | 表达柔情蜜意
2018-05-18 07:25:00 来源:汉网

520到了,甜蜜和幸福要一起表达出来,而最能诠释这份柔情蜜意的,必属烘焙甜品无疑了。

在烘焙玩家的心目中,能奉上出一款经典的黑森林蛋糕,绝对是考验技术和表达爱意的最佳承载。美味的德式黑森林,有巧克力的苦与香,有蛋糕的绵软与鲜美,如同你对ta的爱始终如一。来自仟吉的德式黑森林蛋糕,是十年的经典热卖款,经久不衰的美味,见证每个有爱的日子,是一份特别的回忆。

如果你与爱人有特别的纪念日,也可以选择来自仟吉的个性数字蛋糕。红丝绒与英国稀奶油的甜蜜邂逅,巧克力和进口威化的完美融合,还有新鲜的水果点缀其中……各种食材组合成只有你与Ta明白的特殊数字,那也许是你们相爱的日子,是结婚纪念日,是相逢的时间……怕送礼出错的直男,最佳法则就是送给女伴一份仙女气质十足的“情侣系列蛋糕”,粉嫩颜值加上超棒口感,仟吉的品质给你带来惊喜。

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