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投资增至600万
2018-05-22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史强向凌艳通讯员王传江)为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21日,由汉阳区委宣传部、中国博物馆协会非国有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5·18国际博物馆日暨‘知音汉阳’博物馆创新协同发展智略峰会”活动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举行,国内多位非国有博物馆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议非国有博物馆发展之路。会上透露,武汉市对非国有博物馆扶持力度将从去年的每年400万元提高到600万元。

作为主办方之一,汉阳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了汉阳对博物馆建设的工作和设想,汉阳区正在谋划依托“知音文化”,以博物馆群为支撑,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思路也得到与会嘉宾的点赞。会上,武汉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2年起,武汉市开始打造博物馆之城,目前已有非国有博物馆43家,走进博物馆已经成为武汉人的风尚。今年起武汉市将加大对非国有博物馆的扶持力度,每年投入的资金将会在原有400万的基础上增加200万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