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 “杨三姐”打头阵
2018-05-22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陈丹)5月23日,评剧《杨三姐告状》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拉开“2018国之瑰宝·保利情——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演”序幕。

“2018国之瑰宝·保利情——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演”将在保利院线全国13家剧院举行,展演将为多地观众带来京剧、评剧、晋剧、河曲民歌、庐剧、豫剧、平调落子等11部优秀民族传统剧目,共演出55场。

5月23日,唐山市评剧团带来的评剧《杨三姐告状》将在琴台大剧院拉开武汉展演的序幕。此次来汉的版本由国家一级演员、第23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代表性传承人罗慧琴主演。

此外,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的原创歌剧《洪湖赤卫队》和湖北省黄梅戏剧院创作的大型古装黄梅戏《东坡》,将进行全国展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