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X计划”提升一站式旅游服务
2018-05-23 07:26:00 来源:汉网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由携程旅游、百事通、去哪儿携手打造的旅游嘉年华大型路演促销活动在奥山世纪城举行,不少市民到场参加,现场吸粉无数。

自去年5月19日,携程旅游、去哪儿网实体店宣布落地湖北以来,陆续在宜昌、黄石、襄阳、孝感等多地举行招商会,渠道规模已逐步形成以省会武汉为中心,以鄂东南、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包围省会武汉的发展新趋势。目前携程旅游门店已在湖北签约超过50家,全年布局100家;去哪儿门店突破100家,全年布局150家。从店面类型看,涵盖了旗舰店、商超店、社区店、旅游目的地店、国家主题店等多种模式,不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更构建了全新的消费场景,满足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目的地成团、当地玩乐等多样化旅游需求。

与传统旅行社相比,携程旅游及去哪儿门店的差异性主要体现在品牌、差异化产品、服务、大数据等方面,在产品品类、丰富度、消费者售后保障服务等方面优势突出,可提供包括携程自营的100万个旅游产品,不仅有丰富的国内外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资源,还可自由组合产品,随机打包,满足所有年龄结构的个性化需求。

在售后服务上,实现“全网先行赔付”与六重旅游保障,用户在门店购买自营、代理、零售等各类旅游产品,享受统一的旅游保障和赔付标准。携程近期还推出更为全面的“全程X计划”,全方位提升一站式联动服务保障,包括携程的机票、酒店、旅游、用车、门票、火车票等诸多业务,保障用户的顺利出行。

另外,携程旅游、去哪儿实体店周年招商分享会将于5月31日在长江大酒店举行,当天签约有机会获得免费国内外旅游名额。

(张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