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兴凯湖来汉 邀武汉市民夏季避暑
2018-05-23 07:26:00 来源:汉网

5月22日,黑龙江鸡西市·广东肇庆市夏季旅游产品曁兴凯湖候鸟旅居养老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汉举行,本次活动是今年鸡西市走出黑龙江,着眼中西部地区重点客源城市旅游推介的第三站。

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着力建设生态强省、旅游强省,鸡西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中俄环兴凯湖生态旅游康养度假带”“谜一样的乌苏里江,海一样的兴凯湖,美丽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品牌形象显著提升。推介会上展示了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等自然资源,以兴凯湖-虎头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珍宝岛-延伸赴俄罗斯跨境游精品线路,贯穿生态观光、避暑养生、休闲度假、候鸟康养、异国风情游等特色。武汉市旅游部门与鸡西市旅游部门签署旅游合作协议。推介会上,作为黑龙江鸡西市对口合作城市的广东肇庆市的旅游部门也推介了当地旅游资源,武汉与鸡西、肇庆三地将进一步发挥南北中部区域旅游差异性和互补性。(尚尔峥)

初夏来临去“两坝一峡”享清凉

想要放松身心,享受夏日清凉,体验一番巴楚风土人情吗?“两坝一峡”旅游产品再合适不过。游客乘坐交运·长江三峡豪华观光游轮,可尽揽风华,惊三峡大坝之宏伟,近距离感受高峡出平湖的壮观。

登上游轮,古堡般的内部构造让人仿佛置身欧洲,在宽敞的甲板上观江水悠悠,感江风习习。行程中游轮将经过葛洲坝船闸,闸门轻轻合上,船随水位渐渐上升,船行过闸,绝版三峡风光扑面而来。(涂为)

四季花海十大活动陪游客夏日狂欢

英山四季花海毗邻风光旖旎的白莲河畔,以田园风情、花样生活的旅游体验,赢得游客好评。今年夏季(6月-8月底),四季花海计划推出“激情世界杯花海狂欢季”系列活动,包括七彩儿童节、世界“华裔太太旗袍大赛”、风华正茂夏季同学会、激情世界杯花海狂欢夜、花样端午节、缤纷萤火欢乐夜、梦回军营千名战友会、七夕浪漫情人会、旅游年卡嘉年华等10大主题活动。(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