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被抓时床头放着《德行天下》
2018-05-23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黄赤橙王辉)2017年12月,市民赵先生看到微信群里的一条广告,里面写着“精准定位、寻找老赖、出售定位软件”等内容,想到一位生意伙伴欠自己钱,现在已联系不上,赵先生对这条广告起了兴趣。他马上添加发广告的人为好友。谈好价钱和服务后,寻人心切的赵先生付了3700元,对方收到钱后直接将赵先生拉黑。

意识到被骗,赵先生立即到汉中派出所报警。派出所将该线索上报硚口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开始立案侦查。在网安部门的支持下,民警初步判断嫌疑人在江苏连云港活动。今年5月8日,汉中街派出所民警郑经纬带着7名同事,赶到了连云港市东海县青湖镇,在当地布控9天后,终于在某小区内将嫌疑人仲某和陶某抓获。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抓捕现场,嫌疑人的床头还放着一本摊开的书,书名为《德行天下》。

5月17日,仲某和陶某被汉中派出所民警押解回汉,目前二人已被刑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