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客打伤女保安
2018-05-24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前晚,在南湖保利中央公馆4期小区,三名来该小区串门的访客,在出大门时,与门卫室一名值班女保安发生冲突。三名访客借着酒劲,将大门口道闸的栏杆损坏,并将找他们索赔的女保安打伤。

该小区物业中心负责人梁女士介绍,当晚6时许,有二男一女访客来小区一业主家吃饭。晚9时58分,这三人步行到11号门口,要求在岗值班女保安陈单单放行。陈告知三人,此门仅供车辆通行,劝其绕道10号门出小区。对方认为陈是故意刁难,借酒劲强行抬起栏杆,导致道闸损坏。陈出岗拉住其中一名女子,要求赔偿损失。女子一把将陈推倒在地,但陈牢牢抓住女子不放。三人随即就对陈殴打。

其他保安与小区居民闻讯赶来,制止了行凶,并拨打110、120求助。民警到来后,将三人带走调查;陈被送往武科大天佑医院重症病房。

洪山区公安分局民警称,待受伤女保安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将视情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